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國大選/〈獨家〉參選總統失利 艾斯特拉達罵「陰謀」

記者 林佳璇 / 攝影 楊子毅 馬尼拉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1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菲律賓總統大選,目前小艾奎諾篤定當選,得知這個結果,捲土重來的前總統艾斯特拉達,CALL-IN到當地電視台,大罵整場選舉是一個陰謀,TVBS記者林佳璇在菲律賓獨家採訪到參選總統失利的艾斯特拉達,來聽聽他的最新回應。

TVBS記者林佳璇:「這部橘紅色的競選宣傳車,就是總統候選人艾斯特拉達,在今年總統大選中最重要的競選親密夥伴,TVBS也獨家為您專訪到了,這位菲律賓前總統艾斯特拉達。」

記者:「這裡不是你的住家?」菲律賓前總統艾斯特拉達:「這裡只是用來招待客人的。」

菲律賓前總統艾斯特拉達,1998年他曾經在總統大選中取得空前大勝,但是總統才做到一半,卻被指控貪污下台。

今年大選捲土重來,對艾斯特拉達來說,更像是一場挽回名譽之戰。

TVBS記者林佳璇:「有些本地媒體形容,這次選舉對您來說,是某種『重生』,您自己怎麼看?」艾斯特拉達:「其實我覺得有點…說真的我覺得滿高興的。」

將近10年後,重返政壇參選,艾斯特拉達鬥志不減當年,不過最大對手艾奎諾,選情一路領先,也讓這位昔日螢幕英雄,陷入苦戰。艾斯特拉達:「這是場貼身激戰,我認為選情太激烈了。」

不服輸的艾斯特拉達,認為這次選舉當中,自己面對的最大困境,正是菲律賓選舉,史上第一次採用的電子投票作業。艾斯特拉達:「關於這次的電子投票,很多人介入其中的採購,所以這並不公平。」

大嘆選舉不公,政壇老將艾斯特拉達,在鏡頭前告訴我們,一旦這場大選的結果對他不利,他不排除採取任何行動。艾斯特拉達:「我希望不要這會是一場混亂,你懂的,人民的力量,我會讓支持者在街頭抗議。」

菲律賓前總統艾斯特拉達,選擇在2010年總統大選復出,避談選舉結果對於個人政治生命的影響,對艾斯特拉達來說,現在只是「挽回名譽之戰」的起點。

◎畫面提供:艾斯特拉達競選總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菲律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745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