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烤肉不給吃?2醉男「撿現成」失敗惱羞噴沙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7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10:17
圖/秒拍
圖/秒拍

我吃不到你也別想吃!中國大陸的海南島因島上氣候宜人,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日前有遊客在三亞海灘烤肉,有兩名男子向遊客強索討烤肉想吃「現成的」,不料遭到拒絕竟惱羞成怒直接往食物上撥沙,遊客不滿對方無理取鬧,雙方扭打成一團。

圖/秒拍

 
一名來自四川的張姓男子和朋友共7人到三亞遊玩,並且相約到一處海灘享受海風及燒烤。突然2名打赤膊的男子前來搭訕,還坐在燒烤食物前,突然其中一男將沙撥到燒烤食物上,並且不斷出言挑釁,向張男等友人大喊「報警啊」,於是雙方便開始爆發口角、衝突,張男的頭被打傷,友人見狀報警,2名討肉不成的赤膊男才趕緊逃離現場。
 
圖/秒拍

警方事後追查,直接到其中一人住所將他逮捕。鬧事男子向警方供稱,當日他與同夥一同飲酒,兩人傍晚路過沙灘時,發現張男正與友人燒烤,疑似酒醉無法自主竟上前騷擾,無理取鬧後更向食物上撥沙,引發激烈衝突。
 

 
根據《蘋果》報導,鬧事的男子被捕後,當地派出所以尋釁滋事罪為由,準備作出行政處罰,不過公安局認為事件情節惡劣、且涉嫌刑事犯罪,已經成立專案組全力偵辦,並追查另一名涉案人下落,但也有大陸網友看到影片後,質疑影片中的海灘是否有開放遊客烤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亞#海南島#烤肉#沙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782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