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被網友性侵 湯包服務員算帳圍毆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2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20:42

台中發生動私刑圍毆「疑似性侵犯」事件,一名21歲男子在住家樓下被圍毆,警方到場了解起因是孫姓男子不滿女友被對方性侵,找來7人助陣算帳,他供稱女友跟對方本來是網友,因為聽信對方要幫忙找工作,獨自赴約遭欺負,只是他口中的女友始終沒報案,警方無法證實性侵案件,只能就打群架依社維法處理。

圖/TVBS

 
一家4口把車停在住家樓下,就在這時後面出現一輛車,男子走出駕駛座,眼看找來助陣的人都到齊,直接逼近對方,找上門堵人指控對方小兒子性侵女生,說要來算帳,結果起了口角。

雙方拉扯互毆,對方父母不停勸架,但男子一行人火氣一上來,越打越猛,不斷叫罵助陣。

目擊民眾:「2部車來嘛!就在那邊打架,還衝到樓上去。」

 
圖/TVBS

直到員警到場,雙方都掛彩,警方追查原來是圍毆地點這戶住家的小兒子李姓男子21歲,被指控性侵孫姓男子的女友。

三分局合作派出所長陳世儒:「約他的女朋友到剛剛的案發地點去,見面以後對他女朋友不禮貌、欺負她的事情。」

打人孫姓男子供稱女友因為沒工作,聽到臉書網友李姓男子要幫忙介紹,就答應邀約,獨自到對方家樓下,結果疑似遭性侵,事後提起孫姓男子怎能忍受女友被欺負,找上門理論釀出圍毆。

圖/TVBS

衝突發生在台中富榮街,1日晚上9點多,孫姓男子一共找來7人助陣,就連他工作的湯包店老闆跟老闆娘都加入替員工出氣,把人打到脫臼。

這名李姓男子是否真的涉及性侵,雖然對方供詞描述詳細,但被害女子卻沒出現,甚至沒報案,因此警方只能暫時先用社會秩序維護法辦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圍毆#性侵#打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4

0.1296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