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己人照打!反年改攻擊 挑「戴帽警官」拉


發佈時間:2018/04/26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6 19:55

反年改團體昨天下午意圖衝破警方防線,導致84名警察受傷,甚至他們疑似鎖定戴帽子的警官階級主管們攻擊,還故意挑釁局長級員警,不少所長們掛彩,有人被拒馬刺傷、有人被踩傷,甚至有人跌在地上一度暈眩,大安分局長甚至被拉進人群圍毆!

圖/TVBS

 
袖子攤開來2隻手都是瘀青,東一塊西一塊,別說手了身上還都是一條條抓痕。

記者vs.大安分局和平東所長鄭碩堯:「鋼索斷掉,隔著鐵拒馬打我們。」

記者vs.大安分局安和所長林聖崴:「他是外傷我是那個撞擊。」

 
圖/TVBS

不只身體的傷,當時負責鎮守立法院中山南路門口的安和所長,聲音也都快沒了,還有同仁被反年改群眾往拒馬推,手嚴重刮傷,混亂中的大安分局長周煥興被趁亂踹傷,還一度被拉進人群圍毆,右腿脛骨受傷。

大安分局長周煥興:「有時間就去啊!(去看醫生),沒時間就明天看看。」

不只大安分局,管主場的中正一分局,戰況更是慘烈,有所長頭部濺血。 

記者vs.中正一分局忠西所長楊坤龍:「後面都是人都一直壓上來,(後面就一直壓壓)所以才會缺氧,沒辦法呼吸啊!」

負責立院大門,當時忠西所長推扯中要拉跌倒民眾,但這一拉反而站不起來,一度被人群壓到暈眩,被一旁介壽所長拯救,但2人一起來又被寶特瓶砸。

仔細看從大安分局拉扯嗆聲,從所長到拉分局長擠到人群,甚至中正一分局 ,也是所長們各各被攻擊,這回反年改團體似乎有備而來,知道要衝要先挑帶頭警官們。  

中正一分局仁愛所長黃建彰:「他們會打眼鏡,就像這樣在這。」 
 

圖/TVBS

就算在拉扯還是得守好裝備,不管眼鏡壞、鈕扣掉還是帽子掉,甚至被打的、被踩的、被砸的,就是嚴防立院失守,這一場反年改團體遊行,變調成了拉扯戰,自己人打自己人,似乎反而打更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反年改流血衝突

#年改#警察#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5

0.1018

0.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