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待機貴賓室超奢華?外媒曝光「內部設施」讓人吃驚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7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08:52
圖/翻攝《澳洲商務旅人》
圖/翻攝《澳洲商務旅人》

聽到「總統貴賓室」不禁讓人聯想是個既高級又先進還有滿滿自助式餐點可使用的奢華房間,不過近日澳洲媒體受邀參觀華航設置在桃園國際機場「總統貴賓室」的照片曝光,卻讓人目瞪口呆。

總統貴賓室非常隱密。圖/翻攝《澳洲商務旅人》
 

 
澳洲商務旅人》(Australian Business Traveller)最近受邀進入中華航空公司為台灣總統及高官設置的候機貴賓室參觀。候機室隱藏在一道看似牆的門後,且周邊無任何指示,僅有知情人士及工作人員才知道正確位置。

裏頭僅有兩排座椅及桌子,空間狹小。圖/翻攝《澳洲商務旅人》
 
推開木門後,映入眼簾的並非大家所想像的「高級貴賓室」而是一個空間狹小,僅有兩排面對面的沙發座位。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每張簡單的沙方旁都擺有一個桌子、立燈及插座,而中間還隔著一道小木門,讓總統需開臨時會議時,能夠拉上隔門就有一個獨立空間使用。

另一個延伸的房間也僅只有桌椅及一道隔門,讓總統能夠有獨立空間臨時開會。圖/翻攝《澳洲商務旅人》
 
 
此外總統貴賓室的餐點,也並非擺滿美食自助吧,而是在一旁的小桌子上,放置瓶裝水、餐具及紙巾,其餘餐點都是現點現做。讓看完「簡樸實用」貴賓室的《澳洲商務旅人》記者,忍不住在文末寫道「除非隱私對你很重要,不然一般的華航乘客貴賓室並不比總統貴賓室差,有更多座位選擇且氣氛也更好。」

貴賓室餐點皆現點現做。圖/翻攝《澳洲商務旅人》
 
網友們看完後,也感到相當訝異,紛紛留言表示「跟我想像的不一樣,不是應該超級大嗎?」、「總統貴賓室看起來一點也不高級欸」、「我以為裏頭更大、更舒適,看了有點失望」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總統出國都是為國事,因此總統貴賓室的需求應以實際、方便開會的地方為主「這種貴賓室才能讓總統能立即開會,我覺得挺好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貴賓室#華航#隱藏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946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