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歲少年臥軌被電車輾 只為當網紅!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2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16:15
圖/翻攝自 YouTube
圖/翻攝自 YouTube

想當網紅想瘋了!俄羅斯一名19歲少年德比洛夫(Alexey Derbilov)為了出名,竟突發奇想挑戰「臥軌」,躺在莫斯科一處地鐵的軌道縫隙,最後被地鐵站工作人員發現,遭警方逮捕。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德比洛夫和友人日前跑到地鐵拍片,德比洛夫趁四下無人跳下鐵軌,藏在軌道間的大縫隙,雙手抱頭,幾秒鐘後列車迅速進站,德比洛夫瞬間被電車覆蓋,看起來像被「輾過」一般,列車開過後,德比洛夫毫髮無傷地起身。

 
 
正當準備離開時,一名女性工作人員發現他們的舉動,立刻大聲喝斥要求盡速離開鐵軌,德比洛夫一度想沿著月台逃跑,但最後仍照著工作人員指示,回到月台,最後德比洛夫遭警方逮捕。
 
德比洛夫落網後坦承想成為網路紅人,增加他在社群網站的知名度,他也指出「警方告訴我,這麼做除了傷害自己,列車乘客也會因緊急停駛而受傷,這並非我的目的,我為此感到非常抱歉」;然而這支臥軌影片,不但沒有替他在網路上博得人氣,更被網友一面倒撻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臥軌#網紅#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99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