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刺激軌道車競賽 60年代風靡一時


發佈時間:2018/04/30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16:59
圖/YouTube
圖/YouTube

軌道車在1960年代開始流行,曾經陪伴許多人度過童年,只是這種競賽遊戲,隨著3C用品的普及化,這種賽車遊戲也漸漸沒落。

圖/YouTube

 
軌道賽車曾經是4、5、6年級生時髦的遊戲,手裡拿著一把像是槍柄的器具用來控制車速,最快可以達到每小時160公里。

軌道賽車場負責人法蘭克:「車速最快每小時100英里(約160公里),所以它們現在看起來很模糊,你只能聽到它們的聲音,像這樣WINGWING的通過,『呼』一下就過去。」

說起軌道賽車,法蘭克眼睛裡冒出光芒,不但這是個人嗜好,同時他也是紐約最早開設軌道賽車場的負責人。

 
法蘭克:「我是最早在紐約開設軌道賽車場的其中一人,當時這座城市有48個軌道賽車場,到了今天我還是在這裡,而且只有我倖存下來,要是你告訴現在的人,你在玩軌道車賽,他們會一頭霧水問你那是什麼遊戲,我從沒聽過。」

原來是因為電子產品更加普遍,讓很多人不再接觸傳統遊戲,法蘭克說這也減少了孩子之間的互動和學習。

法蘭克:「現在孩子都玩電腦了,所以他們和很多東西缺少互動,當他們來到這裡的時候,他們可以和其他賽車操控手一起互動,他們互相競爭又互相道賀,你會學到非常棒的運動家精神。」

看著賽車一輛一輛通過,儘管速度有快有慢,但對孩子來說透過比賽結交新朋友,增加的人際關係,要比勝負來得更加有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軌道#賽車#3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1090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