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准拍」反年改失序 見記者就打釀16傷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顏睿陞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6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6 19:06

反年改團體昨天(25日)下午包圍立法院,不僅推擠拒馬甚至還攻擊記者!不但有記者突然遭到民眾用拳頭攻擊頭部,還有多名平面記者、攝影記者遭槍奪相機、攝影機並推倒在地,總共16名記者受傷,還有人在連線時,直接被拍打麥克風,甚至被勒住脖子往後拖。

圖/TVBS

 
反年改陳抗,記者站在人群中,突然一記拳頭飛來,朝著他的頭部重重打下去,還有記者連線時,直接被勒住脖子往後拉,雖然有人跳出來幫忙緩頰,然而3、4名抗議民眾還是不斷左右拉扯記者,甚至拍打麥克風。 

圖/TVBS

明明是抗議軍人年改,卻看到記者逢人就打,有攝影記者就在拍攝時突遭攻擊,醫院驗傷,手軸、膝蓋、下巴全是傷痕,還有網路媒體遭拿胡椒粉噴臉。

民報記者鍾孟軒:「然後我就死命地拿著我的相機,然後因為我自己是倒在地板上,就一直被踹被打。」
 

手掌留下又長又深的傷痕,而時間往回推遊行第一天,TVBS記者也遭到攻擊。

攝影記者混亂中腹部遭打2拳,文字記者幫忙架開人群卻遭拖入圍毆,還有別台攝影記者被抓住,後腦杓連K了好幾下。

圖/TVBS

遭攻擊TVBS攝影記者劉立宸:「然後拍攝到最後面,是被他們推倒在花圃,跟警察一起摔到花圃裡面,起來發現肚子很痛。」

遭攻擊TVBS記者黎冠志:「有人就是拿大聲公喊說『打記者』,然後就開始一陣亂打,不是用拍的,他是用拳頭一直一直敲。」

腦震盪、顱內出血如今還壓迫到視神經,事發至今天天頭暈。

反年改團體希望媒體報導訴求,卻又打了媒體,似乎也模糊了陳抗初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反年改流血衝突

#反年改#記者#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29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