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禮貌!台男入住日民宿 破壞「榻榻米」不賠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3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19:10

一名王姓男子上個月入住日本京都某家民宿,退房後老闆發現榻榻米上有一大塊汙漬無法清掉,男子還在訂房網留負評說「房間燈光很暗,找不到員工」,老闆指控,評價內容跟事實不符合,事後要找男子求償,但對方疑似留假資料,讓老闆求助無門。

圖/TVBS

 
戴副眼鏡、年約50多歲的男子,打開門左顧右盼,他上個月入住日本某民宿,遭指控破壞房間榻榻米,卻一走了之。榻榻米上一大塊髒汙,疑似打翻果汁或飲料,王姓男子上個月17日入住京都這家民宿,裝潢走日式風格,22日退房後,民宿老闆打掃發現房間榻榻米遭破壞根本清不掉,更扯的是,對方還在訂房網留負評,說房間燈好暗,住宿找不到人,員工下午才會出現,老闆喊冤這並不符合事實。

日本民宿業者友人吳先生:「他很生氣,他的第一封E-mail寄給我是說,他沒有辦法相信有人會做出這樣的事情,明明就已經弄壞了他的榻榻米,但是還隱瞞著不跟他說,他表示說其實在入住期間,有遇到這位房客好幾次。」

圖/TVBS

民宿老闆為了找人,寄信給曾入住的台灣旅客,描述榻榻米事件,說他光換新就花了日幣1萬2000元,相當於台幣3000多元,希望能幫忙聯絡對方討回費用,但追查發現男子沒留中文名,登記南投地址,查不到門牌,恐怕是假資料。
 

吳先生:「他曾經接待過1至2千名台灣房客,他覺得台灣人是他心目中最好的旅客,因為大部分的旅客都很守規矩,都能夠維持房間的整潔,但唯獨這個人就是破壞他的設備卻一走了之。」

圖/TVBS

民宿業者強調,2次寄信給男子,始終聯絡不到人,只能先自行吸收損失,對方無禮的行為,恐怕讓業者對台灣印象打了點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民宿#破壞#榻榻米#負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1560

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