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媒奇觀! 長臂吊車拍參選特首家

記者 彭新儀 / 攝影 徐國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6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16 19:50

來看香港媒體,這應該算是創舉,為了採訪拍攝香港特首參選人唐英年的豪宅,有沒有違建大型地下室,各家電視台和報社,重金租用長臂吊車和劇組專用的機器手臂,只見超過10支長臂,吊著攝影機或載著記者,高空攀來攀去,蔚為奇觀。

一整排記者趴在圍牆邊,後面更高招,還有一整排超長臂吊車,總共8輛,一輛載一組記者,扛攝影機的、拿麥克風的都是高空作業,全部對準這一戶,香港特首參選人唐英年的豪宅。

因為唐英年被揭發,豪宅違建大型地下室,有酒窖也有電影院,為了探究真相,平常舉高腳架的方法已經派不上用場,香港電視台和報社,不惜重金租用長臂吊車,還有拍電影電視劇用的機器手臂,高空拍攝圍牆內一舉一動,要看特首參選人有沒有說清楚講明白。

香港特首參選人唐英年(2012.02.15):「因為車房是陷下去,所以工人在後面挖洞,用作擺放雜物。」

前香港政務司長的家門口,被大批媒體包圍,香港警方到場關切,看到大部分記者都沒有做好防護措施,為了跑新聞,衝到高空第一線,令人佩服也不得不為他們捏把冷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403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