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金會傳有和平大計 終結軍事對峙局勢


發佈時間:2018/04/18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15:2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總統文在寅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將在下週27日舉行高峰會。南韓媒體報導,雙方正在商討擬定和平計劃,並在會議上發表聯合聲明,結束兩韓緊張的軍事對抗局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雙手合十走進會場,南韓總統文在寅17日出席一場為了朝鮮半島安定和平的佛教法會。文在寅強調全面性非核化,是朝鮮半島當務之急,是絕對必須以和平之道解決的課題。

南北韓27日就要舉行領袖會議,主張和平的文在寅,希望能一舉開兩韓之間的冷戰陰霾,因為雙邊當初簽的是停戰協定,而不是和平條約。

基本上桌上的麥克風就是分隔線,所以北韓在這邊南韓在這邊,聽起來很簡單就是一步之隔,但如果兩國之間存在許多的軍事衝突,和平這一點也不簡單。

 
朝鮮半島自1953年簽定停戰協定後,南北兩韓可以說是大事沒有,但小紛爭不斷,65年以來,兩韓始終處在劍拔弩張的緊繃狀態之下。

當地居民:「這個就是彈孔,什麼叫做和平,現在只是沒有開槍而已,不能叫做統一了。」

「假象和平」處在38度線的居民最清楚,但是根據南韓媒體報導,青瓦台官員透露,兩韓其實正在商議和平大計,以正式結束兩國軍事衝突,未來處於兩韓前線的板門店,能不能成為第二個柏林圍牆,成為兩韓和平進步象徵,就看文金會怎麼談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南韓#北韓#核武#金正恩#文在寅#朝鮮半島#和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01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