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誠南韓的北韓外交官:金正恩不會棄核


發佈時間:2018/04/18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10:2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媒體報導稱,投誠南韓的北韓前駐英國公使太永浩,就美國北韓高峰會談做出預測稱:「金正恩(不會棄核),只會拖延2至3年時間,同時等著美國換總統。」

支援「脫北者」(逃離北韓定居南韓的前北韓居民)的南韓非政府組織「社團法人勿忘草」透露,太永浩13日在「勿忘草」辦公室進行的演講中表示:「金正恩會透過南北韓及美國北韓高峰會談,假裝履行『宣言式棄核』、『核去功能化階段』、『非核化階段』(分階段棄核)。北韓會在每個階段拿走補償,卻最終不會棄核。」

 

南韓「朝鮮日報」指出,太永浩說:「北韓在憲法中明示著『擁核國』,絕對不會棄核。」

報導指出,對於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北韓國務委員長金正恩在北京進行的高峰會談,太永浩表示:「從去年9月起開始的聯合國對北韓新制裁,收到了比過去10年任何時候都更強大的對北韓制裁效果。感覺到危機感的金正恩為請求中國的幫助,急忙跑到了中國,但似乎並未收穫令他滿意的成果。」

太永浩強調:「沒有北韓非核化的和平共存或聯邦制統一,是不可能的。」
 

關於南北韓美國之間連鎖高峰會談後的政治局勢,太永浩說:「可能出現解除(南韓對北韓的經濟制裁)『5.24措施』或重啟開城工業園區等變化。在此情況下,必須強烈要求實現相互主義層面上的人權改善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韓#高峰會#金正恩#棄核#非核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634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