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羅斯和西方關係惡化 德國願居間斡旋


發佈時間:2018/04/18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09:4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外交部長馬斯今天指出,為了讓長達7年的敘利亞內戰透過政治手段解決,確保跟俄羅斯的溝通管道有其必要。而這也正是德國在敘國和平進程中必須扮演的角色。

路透社報導,敘國總統巴夏爾.阿塞德(Bashar Assad)的部隊疑似使用化學武器,引發美國、英國和法國對敘國目標進行飛彈空襲,德國支持西方聯軍的作法。雖然西方與俄國的關係急劇降溫,但德國仍希望避免進一步孤立俄國。

 

馬斯(Heiko Maas)在與到訪的加拿大外交部長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舉行聯合記者會時說:「我們外交部追求的目標是,讓德國繼續在和平倡議中扮演顯著一角。」

「這項目標就是,我們能夠扮演幫助打開與俄羅斯對話之窗的角色。」

他說:「我們必須運用此刻,讓政治進程再動起來。我們也需要俄羅斯參與這場對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敘利亞#內戰#化學武器#空襲#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647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