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支持率大跌! 前日相小泉:安倍可能6月下台


發佈時間:2018/04/16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6 14:1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AERA週刊今天引述前首相小泉純一郎的話說,首相安倍晉三在裙帶關係國土賤賣案與相關文件竄改疑雲導致支持率大跌,可能於6月下台。

日本電視台(Nippon TV)昨天公布的民調顯示,安倍晉三支持率跌至26.7%,是2012年12月第2次執政以來最低。

 

安倍支持率續跌,引發外界揣測他能否3度贏下執政自由民主黨(LDP)黨魁大位。自民黨黨魁任期3年,黨內9月舉行投票,安倍若想繼續執政,就得成功連任黨魁,但他也可能在那之前先行辭職。

路透社報導,也有人臆測安倍可能再度提前舉行大選。他去年支持率出現類似頹勢後,宣布於10月提前大選。

AERA週刊網站報導,前日相小泉純一郎在接受訪問時說:「情勢日漸告急,安倍先生會不會在國會會期(6月20日)結束前後辭職呢?」
 

小泉先前就批評過安倍在2011年福島核災後採取擁核立場,他今天表示,倘若安倍堅持留任,可能不利於自民黨明年夏天參議院選舉的選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倍晉三#國土#賤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4

0.0963

0.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