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印良品極簡風 全球擁有800間門市


發佈時間:2018/03/29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6:13
圖/MUJI 無印良品 臉書
圖/MUJI 無印良品 臉書

無印良品從1980年問世以來,成為日本家喻戶曉且國際知名的品牌,從民生用品到家具、甚至還跨足飯店產業,無印良品秉持創立初衷「剛剛好就很好」,奠定品牌在國際上一席之地。

圖/MUJI 無印良品 臉書

 
素雅的色調極簡的風格,「無印良品」風近幾年在全球掀起風潮!

無印良品社長松崎曉:「如果你把商品的價錢標拿掉之後,你在我們的商品上是找不到任何品牌LOGO的。」

創立於1980年,在全球有超過800間門市,起源於日本「MUJI」在日文裡就代表著「沒有品牌的好商品」,以「無品牌」作為品牌行銷到世界各地。

 
除了IKEA之外,UNIQLO和Daiso也正在和他們競爭,商品雖然沒有完全重疊,但是有部分商品是相似的。面對風格相似的品牌,像是來自北歐的IKEA或是也走極簡風格的UNIQLO等,無印良品一點也不擔心。

松崎曉:「無印良品最大的不一樣在於,我們賣的是一種生活態度,就算我們賣的商品看起來很類似,但我們每個商品後面都有故事,我們使用的材質都用心挑選。」

新加坡門市經理:「chode yoi在英文就代表剛剛好的平衡,平衡包括用色、還有商品材質,在視覺上要帶來愉悅的感受,帶來平靜的氛圍。」

賣的不僅僅只是商品,更代表的是一種生活態度。跨足化妝品、服飾到家具,顏色大多以中性顏色為主,像是米色、麻棉色,素雅中帶有溫馨感,無印更跨足到建築飯店產業。

松崎曉:「現在的飯店彼此都在競爭,比較5星級或是7星級,比誰比較高級奢華,或是走非常便宜的路線,可以休息就好,我們不認同這樣的做法,我們走反便宜、反奢華路線。」

反其道而行,秉持最初的創建風格「剛剛好就很好」,平實而簡單就是無印良品成功祕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無印良品#MUJI#風格#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733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