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EO道歉仍未止血 女星雪兒刪臉書帳號


發佈時間:2018/03/23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17:47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臉書爆個資外洩風暴,儘管執行長祖克柏已經出面道歉,但用戶信心仍未挽回,美國女星雪兒公開宣布她已經刪除臉書帳號。另外包括寶僑集團在內,幾家知名廣告商也揚言,如果臉書不能作出保證,將集體撤掉所有廣告。


 

臉書執行長祖克伯終於現身道歉,承認用戶個資外洩是臉書至今犯下最大的錯誤,但「刪除臉書」帳號的運動還沒有停歇。

民眾對臉書失去信心,全球各地掀起刪臉書浪潮,這起醜聞迅速掀起刪除臉書運動,刪除臉書的主題標籤在全球興起,每分鐘就有數十則推特和這相關,美國女星雪兒也公開宣布要從此遠離臉書。

英國的幾個知名廣告商,像是大牌聯合利華和寶僑等,週五將和臉書高層會面,如果臉書無法保證用戶資料安全,不排除集體從臉書撤廣告。而投資「劍橋分析」的白宮前首席策士班農,被CNN記者問到有沒有購買臉書用戶資料幫川普打選戰?班農四兩撥千金,只說不記得自己有買過。
 

在這場個資風暴之下,雖然不少人號召要停用臉書,但專家分析認為沒這麼容易。專家指出,研究顯示大部分的民眾都是社群網站或是臉書使用成癮,而他不認為民眾會就此刪除。

長期以來民眾對社群網站產生依賴,加上現在許多帳號認證都和臉書綁在一起,想完全斷絕臉書短期間有點困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臉書#刪除#個資#外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1144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