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期中選舉 祖克柏確定有人正試圖用臉書干預


發佈時間:2018/03/22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2 14: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假新聞爭議未解,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這回又因個資外洩而飽受抨擊,臉書執行長祖克柏表示,他「確定有人正試著」用臉書干預今年美國期中選舉。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俄羅斯涉嫌干預2016年美國大選,在美國引發眾怒、促使政府展開調查,祖克柏這番話意味類似事件可能重演。

 

CNN記者西格爾(Laurie Segall)詢問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當前有人正在干預選舉的可能性時,他回答:「我確定有人正嘗試這麼做。」

祖克柏說:「不管俄羅斯2016年幹了什麼勾當,我確定會有第二種版本出現,我確定他們正在這麼做,而且將會有新的策略。針對這些新策略,我們需要確保能夠察覺並且先發制人。」

祖克柏說,臉書管理階層「對這些不同手法有一定的了解,我們需要制敵機先。」
 

祖克柏說,員工正在「打造技術」並聘請人工審查員,以根除政治宣傳及其他攻擊。

「我們今年做出的一大承諾是,將公司資安部門人數增加一倍。今年底前,我們公司會有2萬人負責資訊安全與內容審閱。」

祖克柏補充說:「當前的實情是,臉書社群擁有20億用戶,我無法保證我們能發現所有異狀。但我能承諾的是,我們將會竭盡所能阻撓敵方插手,我認為我們這次會做得更好。」

詢及即將到來的期中選舉和潛伏中的病毒式傳播假消息,臉書新聞內容主管哈迪曼(Alex Hardiman)本月稍早表示,「我們的工作雖然一度停擺,但正在取得良好進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祖克柏#臉書#個資#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74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