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藥冒充「玻尿酸」 陸女美容險毀容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1 0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11 00:40

注射「玻尿酸」豐頰隆鼻,這是現在很流行的整型方式,不過在大陸,卻陸續傳出多起注射「玻尿酸」之後,出現不適症狀,緊急求醫的案例!原來是大陸黑心美容醫學診所,竟然用禁藥「奧美定」來冒充玻尿酸;「奧美定」是一種人造脂肪,幾年前是大陸熱門的隆乳填充物,後來被發現可能致癌,因此早就被全面禁用,現在竟然藉著「玻尿酸」名號,死灰復燃。

看看這張整型後的大頭照,你發現異狀了嗎?大陸醫生:「打的是隆太陽穴和額顳部這一片,那麼她會發覺,3、4個月後,她發覺這個東西,怎麼會流到上眼瞼和眼瞼下方,像一個個透亮的東西。」

醫生口中的「這個東西」,指的是「奧美定」,這是一種軟組織填充材料,過去在大陸,至少有30萬人拿它來隆乳,其中不少人出現癌症病變,因此2006年就被大陸禁用;沒想到,現在「奧美定」竟然打著「玻尿酸」名號,在大陸死灰復燃,像這位女士,就是被大陸黑心診所注射了「奧美定」。

大陸醫生:「醫生給她取的時候,是非常難取的,創傷很大,不像注射那麼簡單,而且也很難取乾淨。」

打了「奧美定」這種「假玻尿酸」,鼻子歪了、嘴唇凹凸不平,美容不成,還傷害了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玻尿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416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