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嘔氣不回國! 韓男流浪「九份」敲門討食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0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0 12:27

知名觀光景點九份最近成了韓團遊客來台最愛的景點之一,但竟然也吸引韓國乞丐出現!一名韓籍男子去年12月來台旅遊,自稱和家人吵架就不想回國,沒錢付房租被民宿業者趕出門後,就在九份展開將近3個月的流浪生活,不只向遊客乞討,肚子餓了就跑到民宅敲門討東西吃。


 

九份一名白衣男子近期時常在民宅外徘徊,再伸手敲敲鐵門,從縫隙往屋內看,沒有人應門才轉身離開,但這名白衣男子其實是名韓國人,已經在九份金瓜石一帶遊蕩好一陣子。



九份韓客多,到處都能聽到韓文交談,這名41歲徐姓韓國籍男子,去年12月和家人來台旅遊,因為吵架嘔氣竟然就不回國,在九份展開3個月的流浪乞討生活,他把行李都放置在福山宮,也會走到城隍廟外打地舖。
 

因為九分金瓜石一帶很多韓國觀光客,向自家人乞討也比較不會遭拒,半夜肚子餓就會去敲民宅討吃的。九份副所長黃柏翰指出,該韓男因身上現金用完無法付房租,遭金瓜石民宿業者驅離,輾轉至九份地區遊蕩四處行乞。



有店家報案這名韓籍人士在九份住民宿卻沒錢支付租金,被趕出來後就在九份一代流浪,逢人乞討,但因為韓國男子用的是合法簽證來台,加上乞討也沒有犯法,員警拿他沒轍,直到男子的護照19日簽證到期,就算不願意回國,員警還是將人交給移民署專勤隊。

九份山城的美吸引了大批韓客到訪,卻也意外成了韓國乞丐海外乞討的新據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九份#韓國#乞討#移民署#簽證#護照#乞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790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