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你睡好睡滿!高雄席夢思概念館開幕 全台最大


發佈時間:2018/03/17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7 12:10

你平常睡得好嗎?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提醒了民眾在忙碌的生活中,一定要重視睡眠問題。全球頂級飯店首選愛用的床墊品牌席夢思,在高雄開設第二座品牌概念館。它佔地122坪,規模可說是台灣最大。

台灣席夢思董事總經理曾佩琳說,「在高雄選擇開我們的第二個概念館,最主要是在高雄地區是幅員廣大。然後我們也認為在高雄地區的消費者,越來越注重睡眠的感受。」

 



亞洲區總裁伊藤正文說,「席夢思這二十幾年來在臺灣已經成功進入最高級床墊品牌之列。今後在臺灣,席夢思不只是高級床墊品牌、也要在臥室裏面滿足所有人的睡眠需要。」
 
高雄館除了空間最大,設計創新,也引進許多周邊商品,還有多款不同功能的頂級床墊,以及北歐風格休閒椅。
 
 
台灣席夢思董事總經理曾佩琳說,「主要是希望這個概念館,能把我們對生活美學的概念傳遞出去,因為睡眠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她更透露,席夢思的下一個發展目標是在台中,中部地區,希望這個概念,能夠普及全台灣。


 
時尚媽咪吳速玲 美容覺睡好睡滿全靠席夢思!
歌手曹格的太太,時尚教主媽咪速玲也來為席夢思站台,她自己就是席夢思的愛用者。她說,當「睡美人」非常重要,自己的美容覺秘訣,就是睡席夢思的床墊。他說,除了運動之外,良好的睡眠品質,就是最好的保養品,可以幫助夜間燃脂,維持良好的基礎代謝率。



以「美夢x美眠x美學 優雅相遇」概念出發,太鼓祈福、祥獅獻瑞以及阿卡貝拉的表演,席夢思運用五感體驗空間,鼓勵消費者親身試躺,將美好睡眠延伸到生活的各個層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席夢思#高雄#床墊#概念店#開幕#美眠#美學#美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722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