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富豪陳屍倫敦住宅 應與毒殺間諜無關


發佈時間:2018/03/14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4 13:51
圖/Sky News
圖/Sky News

一名被視為是普欽政壇上的眼中釘並流亡英國的俄羅斯富豪,在當地時間星期一被人發現陳屍家中,警方目前還找不出死因,推測應該與這個月初,前俄羅斯間諜遭人暗殺的事件無關。


 

今年68歲的俄羅斯富豪格盧什科夫被人發現陳屍屋內,脖子上還有被勒過的痕跡。流亡英國,被視為是普欽政壇上的眼中釘,他的身分也讓英國反恐警察決定介入調查。警方表示他的死因無法解釋,所以必須等待進一步調查結果。



俄羅斯間諜斯克里帕爾與女兒,今年3月初前才在英國遭人用神經毒劑暗殺,經過證實是使用俄羅斯研發的「諾維喬克」神經毒劑。前蘇聯科學家指出,如果用的劑量少,過程就像很痛苦的酷刑,被害人會抽搐暫停呼吸,還會眼睛失明接著開始嘔吐。
 

中毒過程就像一場酷刑,諾維喬克是俄羅斯從1970年代開始開發的一系列神經毒劑,會慢慢侵入人體皮膚發揮作用,不過根據英國警方表示,這次俄羅斯富豪的命案,目前沒有證據顯示跟先前間諜毒殺事件有關,只是俄羅斯大選在即,普欽是否是幕後黑手,也引發不少揣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Sky New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毒#富豪#死亡#神經毒劑#俄羅斯#普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27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