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川普找名嘴柯德洛 接首席經濟顧問


發佈時間:2018/03/13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3 15:2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名知情人士表示,CNBC政論名嘴柯德洛(Larry Kudlow)浮出檯面,可能成為美國總統川普屬意、接替白宮「國家經濟會議」(NEC)主席寇恩(Gary Cohn)的人選。

彭博(Bloomberg)報導,其中一名消息人士指出,川普可能在這一兩天就會提名柯德洛出任首席經濟顧問。柯德洛除在CNBC擔任資深供稿人,也主持電台節目、多家媒體的專欄作家和創業家。柯德洛是跨國投資銀行及券商公司「貝爾斯登」(Bear Stearns & Co. Inc)的經濟學家,也曾於雷根政府任職。

 

據知情人士透露,川普近日打電話給柯德洛談了多次關於經濟顧問一事。

不過熟悉川普考量的消息人士提醒,川普尚未做最後決定,也可能改變心意。其他2個消息人士則形容,柯德洛確為川普考量接替寇恩的人選之一。

路透社報導,一名白宮官員昨天表示,曾在微軟與通用汽車擔任高層的李德爾(Chris Liddell)也在考量名單內。
 

白宮國家經濟會議主席寇恩宣布將請辭後,川普就在尋覓接替人選。寇恩曾任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Group Inc)總裁,他在川普決定對銷往美國的鋼鋁祭出關稅後,決定辭職。

推動關稅的川普貿易顧問納瓦洛(Peter Navarro)據傳也是接替人選之一,儘管他已表示不在爭取者之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德洛#名嘴#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18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