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挺普欽連任當選 地方政府搞怪宣傳


發佈時間:2018/03/13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3 11:2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大選18日登場,現任總統普欽支持率破6成,幾乎篤定繼續連任,但就怕投票率不如以往亮眼,地方政府卯起來催票,不只祭出蘋果手機iPhoneX摸彩活動,還有偶像團體拍性感MV,用另類搞怪方式為普欽宣傳。


 

俄羅斯總統普欽曾說 「我們是大國政治,沒有人喜歡競爭者。」俄羅斯總統大選18日登場,支持率破6成的普欽早就勢在必得,不過這次造勢活動官方低調不打廣告,反倒是地方支持者自掏腰包,替偶像總統宣傳。

300位駕駛開車群聚在一大片空地,依序排列打燈,黑夜中勾勒出普欽外型,女團更是全員動起來,把普欽帥氣照片貼上鏡子,當成男神一樣崇拜;不只雜誌有普欽,牆上壁畫也是他!就連歌詞同樣寫進去,整首曲子超洗腦,還有女議員領軍帶隊,用標語布條蓋住身體,一身清涼,就是要大家支持普欽。

最新蘋果iPhoneX同樣化身催票武器,支持者只要在投票站打卡自拍,就有機會獲得免費手機,俄羅斯地方政府卯起來催票,打出摸彩送獎品,拉票活動比酷、比稀奇,就怕普欽力拚4屆連任,投票率下滑太難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羅斯#普欽#總統#選舉#催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79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