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草彅剛裸奔效應 下呂溫泉禁脫衣泡湯


發佈時間:2010/04/04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04 13:31

日本知名的下呂溫泉從今年2月起,規定遊客在露天溫泉區泡湯,必須要穿著泳衣,原因是有民眾反映,藝人草彅剛公園裸奔涉及公然猥褻,那露天全裸泡湯,也有違法之嫌。

日本藝人草彅剛:「各位歌迷,各位和我有關係的朋友,SMAP的所有成員,讓你們擔心了,做了很多不對的事,真的很對不起。」

身為頂尖偶像團體的成員,去年4月草彅剛爆發公園裸奔事件,在日本引起不小的討論,經過將近1年的時間,草彅剛事件,再度成為外界注意的焦點。

原因是東京體育報報導,岐阜縣的下呂溫泉原本是24小時開放的橋邊露天溫泉,泡湯客可以自由地前往溫泉區,裸體泡湯,但是卻有民眾質疑,既然草彅剛公園脫衣是公然猥褻,那類似的露天泡湯似乎也有違法之嫌。

為此,當地政府也決定從今天的2月1日開始,請下呂溫泉的泡湯客一律穿著泳衣,進入溫泉區,許多喜歡一絲不掛享受泡湯趣的民眾大為反彈,認為脫光享受溫泉浴,舒服而且才有泡湯的效果,硬性規定實在不合理。

當地政府表示,為了避免泡湯客春光外洩,引發爭議,因此除了溫泉區周邊圍起來之外,還是持續要求大家務必穿泳衣泡湯,以避免觸法。

◎網路畫面翻攝日本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51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