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造價30億美金 杜拜馬場奢華開幕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8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28 19:57

中東杜拜才在去年底爆發債信危機,儘管財務吃緊,鍾情賽馬的杜拜皇室,依舊是大手筆豪擲30億美金,耗時2年蓋出號稱全球最奢華的賽馬場;裡頭除了可容納6萬馬迷,場外還有一棟有290間可俯瞰賽馬的豪華酒店,複合式的馬場設計,儼然是座迷你城市。

賽馬出閘,要爭奪全球最高賽馬總獎金,美金1千萬!杜拜世界盃馬賽,不只賽馬獎金世界最多,比賽馬場更號稱全球第一奢華。

杜拜邁丹賽馬場,不單是座馬場,造價30億美元,有可容納6萬馬迷的觀眾席,場外還有一棟,有290間可俯瞰賽馬的豪華酒店,另外包括休閒碼頭、賽馬博物館,複合式的設計,簡直是座迷你城市。杜拜酋長:「就把這裡看作一座城市,湧入全球各地的馬迷。」

去年底爆發債信危機,杜拜儘管依舊債務纏身,出手卻不改以往闊綽,繼續大興土木建案,原來主導馬場開發的杜拜酋長,是個不折不扣的馬迷,也因此碰上賽馬,仍舊花錢不手軟。

至於全球獎金第一高的賽馬獎金,最後獎落巴西選手身上,他的冠軍名駒,以一個馬鼻的差距,拿下第一,抱走6百萬美金,折合台幣1億9千萬的高額獎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賽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572

0.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