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okia手機終傳捷報! Q4總銷量全球第6

記者 朱芳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3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3 19:4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經爆出經營危機的Nokia去年重出江湖開賣手機,去年第4季出貨總量繳出漂亮成績單,躍升全球第6。其實Nokia已經把重心轉往健康市場,推出智慧型監測床墊,可以幫使用者打造適合的睡眠環境。


 

Nokia在2017開始重回智慧型手機戰場,短短一年就交出好成績。外媒表示,HMD在去年第4季賣出440萬支智慧型手機,Nokia是全球智慧型手機排名第11。

Nokia第4季雖然市占率只有1%,不過銷量超過HTC、Sony、谷哥等大廠,另外功能型手機銷量2070萬支,市占率15%全球第1,合併起來總銷量2510萬支,在整體市場排名第4。

除了手機市場表現亮眼,Nokia更積極朝穿戴式裝置及智慧健康市場拓展版圖,去年9月智慧型運動手錶首先亮相,今年的CES大展上還推出睡眠感測墊。
 

智慧床墊內建感應器,根據使用者動靜偵測睡眠情況並上傳APP,依照睡眠模式提出個人化建議,透過網路平台,床墊還能連結家裡其他智慧產品。

Nokia床墊預計今年發售,替使用者打造最適合的睡眠環境,也在手機領域外闖出一片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okia#手機#健康#床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72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