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起步才下車 短裙女踩空「臉部吻地」摔個狗吃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2 14:41
泰國一名女子在搭乘公車下車時沒注意,整個人摔趴在地。(圖/翻攝自YouTube)
泰國一名女子在搭乘公車下車時沒注意,整個人摔趴在地。(圖/翻攝自YouTube)

不少人都有搭乘公車的經驗,有時候公車一起步,乘客會有重心不穩出現往後倒的情況,稍一不注意就容易跌倒受傷。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一名17歲的少女疑似在下車時沒注意到公車已經起步,結果整個人踩空而摔倒路邊,整張臉就直接「親吻路面」,網友看了議論紛紛。

這段影片最近在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流傳,事發地點在泰國春武里府(จังหวัดชลบุรี,Chonburi Province)。從影片中看到,當時一輛公車進站後緩緩靠邊停下,先是一名穿著桃紅色上衣的長髮女子從前門下車。司機見這名女子下車後,開始慢慢起步準備往前開。

 



沒想到就在這時,突然有一名穿著白色上衣、黑色短裙的長髮女子,就從公車的後方跌了下來,整個人摔了個「狗吃屎」,直接摔趴在地面。隨後這名白衣女趕緊爬起來,撿拾起散落在地上的物品,再往一旁的公車亭檢查傷勢和有無物品遺失。此時旁邊正好有一名女駕駛經過,隨即關心她的傷勢,並拿出衛生紙給女方止血,所幸她在經過包紮治療後,傷勢已無大礙。

事後這段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發現少女在當時拿著手機,疑似太過專注盯著而沒注意公車已起步。但無論如何,不少網友也認為,公車司機應該確認乘客是否已經上車或下車後再開車,要不然這樣的情況太危險,會影響乘客的生命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泰國#公車#狗吃屎#摔倒#起步#親吻#手機#衛生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665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