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人父還下載兒童色情片 FBI列百大嫌有2台人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2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2 12:46

美國FBI監控全球百大散布兒童色情,其中流量佔第30及33的犯嫌是2名台灣人,他們住新北,一個已婚,一個是電子工廠的作業員,為人父親還到處散布兒童色情影片,高雄警方掌握線索前往嫌犯住處搜索時,在他們的電腦裡發現至少2500多部的兒童色情影片,當場逮捕!


 

警方一進到嫌犯屋內立刻要求查看電腦,嫌犯看到警方上門,嚇得呆坐在椅子上,只能把影片一一點開供警方查證,其中一段是2名小男童裸著上半身,其類似影片在他的電腦裡數量可觀。

這2名遭到搜索的台灣人被列為FBI清查世界百大散布兒童色情嫌犯,流量排名中位居30以及33名!散布這些色情影片的對象,其中一名37歲的何姓主嫌已經結婚但沒有小孩,另一名溫姓作業員則是在電子廠工作,他自稱喜歡看色情影片,已經下載了5、6年。警方發現這2名嫌犯家中,2部電腦都裝有P2P檔案分享程式,並儲存了大量的兒童色情影片,經過清查,數量至少有2500部。

為人父親竟然還下載兒童色情影片散布,警方憂心未成年少年猥褻影片大量的在網路上流傳,大動作搜索2名嫌犯家中,將猥褻兒童少年影片都查扣,以免春節期間有更多人點擊,將色情影片儲存散播出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色情影片#FBI#兒童#不雅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884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