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不及與病母道別...孝女被聯航趕下機 探病變奔喪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7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7 12:1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女子上週搭乘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班機欲前往明尼蘇達州探望病危的母親,她在飛機起飛前卻被告知機位已遭取消並被趕下機,離開機場後,女子連夜飛車趕回明尼蘇達州,最終仍來不及與母親告別。

圖/翻攝自《紐約時報》

 

美國女子卡羅爾(Carrol Amrich)16日得知母親緊急住院,據《紐約時報》報導,當時卡羅爾的母親還未發出病危通知,因此她選擇搭乘隔天的班機飛往明尼蘇達州,由於卡羅爾沒有足夠的錢可以購買機票,她的友人便利用管道向旅客服務中心買了一張最便宜的機票。

買完票沒多久後,醫院當天下午2時半突然緊急發出命危通知,醫師推測卡羅爾的母親恐怕活不過今晚,因此卡羅爾的友人立刻致電給聯合航空,要將班機改為當天下午5時15分從科羅拉多泉起飛的班機。

沒想到卡羅爾順利登機後,地勤人員卻上來告知她「妳的機票已經被退票,必須立刻下機」,即便卡羅爾的友人向地勤表示可以馬上刷卡買票,但地勤卻說卡羅爾也沒辦法回到原來的班機上,因為當時班機已經起飛,卡羅爾只好連夜趕車至明尼蘇達州見母親最後一面,不幸的是卡羅爾在半路上就接到醫院傳來的噩耗,令她相當難過。
 

事後卡羅爾也提出班機更改的確認信,質疑為何明明有確認信,但最後仍被退票,實在令人不解。旅客服務中心的主管證實一看到機票進行更改後,就將這張票取消了,目的是為了防止卡羅爾遭到詐騙,而旅客中心的員工表示曾多次試圖向卡羅爾聯絡,但卡羅爾反駁她跟友人都沒有接到任何來自於旅客中心的電話。

旅客服務中心主管指出會取消機票是為了保障卡羅爾的權益,如果她們直接向旅客服務中心更改,這一切都能避免,他們對於卡羅爾的損失也感到相當抱歉。卡羅爾的友人認為直接連絡航空公司更改是最快的方式,她也強調打電話告訴聯合航空更改班機時,有清楚表明自己是透過其他訂票機構預定機票,而對方也向她保證直接更改是沒有問題,即便最後釐清原因,但終究挽不回卡羅爾見不到媽媽的遺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聯合航空#更改#航班#病危#機票#取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16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