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生3天被領養 警助27歲女找到生父


發佈時間:2018/01/17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7 15:3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一名27歲的顧姓女子出生3天被領養,憑著出生證明想尋找生父下落,8年前求助戶政機關沒有結果,14日再南下求助屏東警方,終於在高樹鄉找到生父,兩人見面相擁而泣。

里港警分局高樹分駐所14日下午來了一名顧姓女子向員警表示,出生3天後就被顧姓養父母收養,為了不讓人生留有遺憾,想尋找生父一圓團圓夢,顧女並向警方表示,8年前曾求助戶政事務所,但並未找到生父。

 

由於顧姓女子提供尋親的線索有限,只提供生父居住在屏東縣內埔鄉或高樹鄉,警員顏煥偵依女子提供出生證明的身分資料查詢戶政資料,並且詢問當地人,果真在高樹鄉找到顧女的李姓生父。

所長莊進瑞表示,他與警員鍾佩娟依地址找到女子李姓生父時,聽到女兒要找他,嚇了一跳,表示因與妻子離婚,無力扶養女兒,才會讓給他人收養,李姓生父知道女兒在分駐所等候,隨即換上整潔的衣物,帶著忐忑不安及期待的心情,隨警方前往認親。

父女未曾謀面,莊進瑞說,兩人一見面即相擁而泣,在場的員警無不感到鼻酸與感動,父女聊著彼此的過往與成長,並感謝警方的協助,最後交換聯絡資料,讓顧女8年尋親記畫下完美的句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領養#生父#警方#尋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733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