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沼澤、雪地都行 機器狗可上場作戰

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8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08 22:21

美國一家科技公司研發出一種機器狗!這隻機器狗,4隻腿相當靈活,不但能爬陡坡,也能夠進入泥地跟沼澤地,加上可以負載重物,未來將成為美國大兵在戰場上的秘密武器。

它或許是這世上最萬能的狗,它叫「大狗」,是麻州科技公司最新研發的機器狗,4條長腿,有超強的平衡力,在平地跑步輕而易舉,陡峭的山坡也難不倒它,能上山、可下海,研發目的,是為了拯救仍在戰場上出生入死的美國大兵。研發團隊:「我們的設計理念是,如果能設計個有腳的機器,你就能去更多地方。」

不管是雪地還是沼澤,4隻狗腿,不管走到哪都像是如履平地,除此之外,大狗還能背負重物,儘管是天候條件差,也能維持身體平衡前後移動,如此地如入無人之境,或許未來還能上戰場,參與危險任務。研發團隊:「這次研發跟以往不同的是,我們常常會摔壞它,一天會摔個好幾次,但我們不怕它摔,也能修好它。」

看好這種機器狗在未來戰場上的實力,美國國防部允諾3500萬美金,要投入生產「大狗」的第二代,儘管第二代還沒正式亮相,但負重能力更高,能進入地形更崎嶇的環境;麻州研發團隊相信,雖說「大狗」無法真正取代大兵們上戰場,但多了這群機器狗,絕對能替阿兵哥減少負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492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