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絕濃妝! 藝考要求「素顏本色」登場


發佈時間:2012/02/10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10 09:25

每年春運一結束,大陸各地,一到2、3月這個時候,又會上演堪比春運的火爆場面,藝術高考、藝考,2、3萬人搶一間學校,錄取率只有1%,有學校為了看出考生特質,今年特別要求表演系的考生,通通不准濃妝豔抹,必須素顏應考。

光是報名得排隊6個小時,零下6度的氣溫,甚至更低,室外各個拎著大包小包,室內考試現場,各個女生脫衣換比基尼走秀,希望搏得主考官青睞,大陸各地現在這個時間,到處都是這樣火爆場景,堪比春運的藝考。中國傳媒大學藝術考試考生:「老伴啊,你要趕快醒來啊,我帶你去巴黎看鐵塔。」

不讓濃妝豔抹,考生只好臨陣美白以對,中國傳媒大學為了避免貧富差距看出考生本質,訂出應考新規定,必須素顏報考,其實章子怡當年參加藝考,也是完全素顏,想上北京電影學院,卻被中央戲劇學院錄取。藝人章子怡:「通知說、說還是明天早上7點鐘到,請你們務必提前做好準備。」

根據統計,今年有2萬5千名考生報名北京電影學院,比去年還多2成,錄取率不到1.5%,中國傳媒大學也有2萬人報名,錄取率只有1%。記者:「這樣一共報了幾個學校?」考生家長:「10幾個吧。」

從深圳到山東坐飛機也要3小時,就是競爭太激烈,考生全家出動,80天開車陪著各地報考,一名考生為了藝考,4個月可能花掉近10萬台幣,艱辛歷程都是要一圓明星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考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50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