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態度轉彎?巴農發冗長聲明 對川普一家致歉


發佈時間:2018/01/08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8 10:4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專欄作家沃爾夫新書揭露白宮秘辛,質疑川普勝任總統職務的能力,內容勁爆,他在書中曾引述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的話,但巴農今天發表冗長聲明,向川普及他的家人致歉。

彭博和法新社報導,巴農(Steve Bannon)在聲明中說,他對川普和川普政策議程的支持「絲毫未動搖」,還說他對與俄羅斯律師會面的形容是針對前川普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而非川普長子小唐納.川普(Donald Trump Jr.)。

 

巴農說,曼納福特應該曉得俄羅斯人「愛搞兩面手法、狡猾,不是我們的朋友」,「我再次重申,那些言論不是針對小川普」。

巴農說:「我對遲未回應有關小川普的不精確報導感到遺憾,這些不實報導,已轉移總統任內第一年歷史性成就的焦點。」

川普政府官員和共和黨國會議員今天也極力擔保川普的聰明才智貨真價實,並對《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暫譯)一書的作者沃爾夫大加撻伐。
 

白宮資深顧問米勒(Stephen Miller)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美國國情」(State of theUnion)節目中,嘲弄那是「垃圾作家寫的垃圾書」,還說巴農在書中的評論是「內心懷恨、脫離現實」。

米勒堅稱他的上司實際上「是個政治天才」。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蓬佩奧(Mike Pompeo)也罕見地在節目中露面,堅稱總統都在狀況內,且對CIA的情報「求知若渴」。

蓬佩奧在「福斯週日新聞」(Fox News Sunday)裡說:「我們討論一些美國與全球所面臨的最嚴峻情勢,複雜的問題,總統都在狀況內,他了解複雜性,在CIA問我們的都是很難的問題。」

蓬佩奧說,沃爾夫(Michael Wolff)對川普的描述「純屬幻想」,並進一步稱川普「完全適任」,外界的相關暗示「荒謬可笑」。

蓬佩奧接受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政論節目「面對全國」(Face the Nation)時也說:「他根據我們提供的資訊作出政策結果。」

阿肯色州共和黨聯邦參議員柯頓(Tom Cotton)告訴美國廣播公司(ABC)節目「本週」(This Week)說,川普向來是一位「活躍、積極參與、有力的領導人」。
 

美國駐聯合國(UN)大使海利(Nikki Haley)也跳出來為川普辯護,說「他不是意外當上總統」。

沃爾夫在書中說,川普心不在焉、消息不靈通、不穩定,恐有嚴重失智徵兆,川普今天繼續砲轟這是「完全沒有信譽的作者所寫的假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秘辛#川普#巴農#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56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