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穿黑衣現身金球獎 好萊塢男星反被酸


發佈時間:2018/01/04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14:02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在金球獎登場之前,好萊塢女星通常會叫嚷要求找出那件完美吸睛的紅毯禮服,但現在許多人打算以全黑禮服現身典禮,抗議性騷擾醜聞。不少男星也打算這麼做,卻招來一陣揶揄。

法新社報導,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和艾瑪史東(EmmaStone)率領其他女星表明立場,對抗接二連三爆出的不當性行為醜聞。連串醜聞已導致知名製片人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與其他許多好萊塢大咖名譽掃地。

 

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等男星表示,將穿著黑西裝力挺展現團結,但此舉引發質疑,也惹來外界一番揶揄。

觀眾以千禧世代為主的紐約新聞網站Mic就說:「多數出席金球獎的男星不都穿全黑或幾乎一身黑,以黑西裝搭配黑鞋與黑色領帶嗎?」

「那些已經在好萊塢自白浪潮中與女性公開作對的男性,如麥特戴蒙(Matt Damon),不就是穿著黑西裝出席金球獎嗎?」
 

鄔賓納提(Ilaria Urbinati)等設計師表示,他們的男性客戶將以低調禮服現身金球獎典禮,以表達對「黑色抗議」(Blacklash)運動的支持。鄔賓納提負責打點巨石強森與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等男星的服裝。

鄔賓納提在Instagram上寫道:「因為每個人都一直在問我…是的,這些男星將在今年金球獎力挺女星,一同參加這個黑衣運動,抗議性別不平等。」

「至少我這邊的男星都會如此,我相信現在或許不是選擇引人注目的好時候…說說而已。」

第75屆金球獎頒獎典禮預定1月7日在洛杉磯比佛利山莊舉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巨石強森#黑西裝#金球獎#好萊塢#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45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