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航女客控訴機上性騷 求助空服無門


發佈時間:2017/12/29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9 12:45
圖/Twitter
圖/Twitter

美國一名搭乘聯合航空的女乘客指控在飛機上遇到性騷擾,求助空服員卻沒有用。在美國搭機遇到性騷事件頻傳,儘管各家航空公司表示不能容忍這類事件發生,但空服員的訓練過程並沒有教導該如何處理,因此實際碰到乘客抱怨時也無計可施。


 

一名搭乘美國聯合航空的女乘客,控訴機上發生性騷事件,隔壁男子抓住她的大腿,甚至是胯下也觸碰到,但都沒人來保護她的安全。當時這架班機正準備從紐華克飛往水牛城,女子從上機後不停被旁邊的男乘客騷擾,但是卻沒有任何人出面處理。

機上受害乘客安雅娜杭特還原當時空服員叫她別擔心,騷擾我的男子是達美的飛行常客。

飛機上性騷擾事件頻傳,連達美航空也曾發生過,儘管航空公司極力表示絕不允許機上發生性騷事件,但現在這些受害者還是決定出面指控航空公司漠視女性權益。
 

資深空服員莎拉尼爾森提出,儘管空服員經歷已達22年,卻從來沒有參加過任何有關處理性騷擾的培訓,或其他關於處理這種問題的課程。

根據美國一項調查訪問兩千名空服員,有五分之一坦承曾經接獲乘客舉報性騷擾,不過礙於沒有相關法案或是步驟可以依循,最後只有不到五成的案件被執法單位送審處理,成為航空安全的一大隱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機#性騷擾#無計可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1540

0.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