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傳攻先進心電檢測 Apple Watch再升級


發佈時間:2017/12/22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15:3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傳布局手錶先進心電檢測。外媒報導,蘋果正開發可數天持續偵測心臟的先進心電檢測功能,未來可應用在新一代AppleWatch。

彭博(Bloomberg)引述知情人士報導,蘋果正在開發可應用在未來智慧手錶的先進心臟偵測功能,可以透過手指按壓手錶,追蹤一般察覺不出、來自胸腔心臟跳動的電流訊號,藉此偵測心律狀況。

 

未來Apple Watch可能具備心電圖(electrocardiograms)功能,可以持續幾天檢測心臟狀況。

報導表示,未來Apple Watch的心臟檢測功能,不僅只是蒐集數據,蘋果可能會採用更先進的感測元件,還可以預測心臟可能發生的徵狀,提升既有的心率檢測功能。

目前的Apple Watch Series 3內建watchOS作業系統,使用者可以隨時使用「心率」app 查看心率,也可將「心率」複雜功能加到錶面。
 

Apple Watch Series 3的心率感應器使用「光體積變化描記法」,利用血液紅色是因為反射紅光並吸收綠光的原理,Apple Watch利用與感光光電二極體配對的綠光LED,偵測特定時間流經手腕的血液量,達到心率監測的效果。

Apple Watch Series 3銷售看佳。本土投顧分析師先前報告預期,今年Apple Watch出貨量約1750萬支到1800萬支,新款Apple Watch出貨量約800萬支到900萬支,其中新款LTE機種款式占比約35%到40%。(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心電檢測#AppleWatc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83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