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戀情宛如「期間限定」 蔡健雅傳二度情斷法籍男友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0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0 15:59
圖/翻攝自Instagram
圖/翻攝自Instagram

金曲歌后蔡健雅因為愛做甜點,2016年情定法籍甜點師約翰馬汀,2人不時在Instagram上曬出親密合照,但今年3月突然關閉IG帳號驚傳兩人分手,不過在9月時又PO出牽手照,高調宣布舊情復燃,近日蔡健雅再度關閉IG帳號,分手傳聞不斷,有消息人士爆料,兩人戀情有如甜點「期間限定」,男方只有到了亞洲才會與她聯絡。

據《壹週刊》報導,蔡健雅傳與法籍男友2度分手,爆料人士表示兩人戀情如同「期間限定」,雙方因為事業繁忙,通常只有男友巡迴到亞洲教課時才會有聯繫,讓蔡健雅相當心寒,自從兩人去年公開認愛後頻頻在IG上放閃,蔡健雅甚至為愛開始做出許多改變,吃素多年的她為了男方慢慢接受吃葷,還會親自下廚,也會藉著自己的知名度為男友的甜點事業打廣告。

 



不料去年聖誕節前後,蔡健雅無預警關閉IG帳號,等到今年3月再次開放時,已將兩人先前的親密放閃照全部刪光,但今年9月又突然曬出牽手照疑似戀情再度復合,10月宣傳演唱會被問及兩人戀情時,蔡健雅還得意地說彼此間很契合,如今不到3個月的時間分手戲碼再次重演;據悉,蔡健雅1月演唱會結束後將有一段3個月的長假,屆時蔡健雅會到法國的麵包學校進修,是否戀情會三度復合仍有待觀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健雅#戀情#期間限定#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14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