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狗太大噎死童 醫生建議熱狗「變形」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3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2/23 16:24

根據調查,美國每5天就有一名小朋友被熱狗給噎死,美國小兒科醫生提出建議,應該在熱狗的包裝加註警語,甚至改變熱狗的形狀,免得幼童不小心給噎著了,不過熱狗攤販林立的紐約市,很多攤販不領情,認為熱狗本來就應該是長條狀。

美味熱狗夾進麵包是美國庶民美食,不過長長的熱狗竟然也會是幼兒殺手。CNN記者:「醫生說熱狗的尺寸,最容易滑進喉嚨卡住。」

高居最容易噎到的食物排行榜冠軍,美國小兒科學會建議,為熱狗改頭換面一下。紐約客:「絕對不要,我就喜歡熱狗現在的樣子。」CNN記者:「醫生告訴肉品業者…。」紐約客:「拜託。」CNN記者:「要重新設計熱狗的形狀。」紐約客:「告訴這些醫師回學校重修去。」

早期熱狗是用羊腸灌的,才會是長條狀,即使現在不用羊腸了,要改頭換面恐怕還是不容易。肉品協會發言人:「臘腸狗之所以叫臘腸狗,就是因為熱狗是長條狀的。」

長條狀的熱狗該怎麼改頭換面,街頭上的餿主意倒是不少。紐約客:「弄成四方形的,我會用扭的。」CNN記者:「怎麼扭?」紐約客:「要長一點的熱狗,打成稀泥。」CNN記者:「打成稀泥?那你怎麼吃?」紐約客:「稀里呼嚕用喝的,把它做成漢堡肉。」

為了預防熱狗噎死人,現在包裝上大多有一小行字,提醒家長把熱狗切成小塊,再給幼兒吃。紐約客:「家長要自己看著小孩嘛,真的太扯了,我一輩子都在吃熱狗啊。」

熱狗變身大不易,不過扁平的披薩最近也有人捲成甜筒來賣。CNN記者:「好吃!」

既然披薩都能變身成功,改造熱狗也不是不可能的任務吧。熱狗廣告:「如果我是一條熱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49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