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門票?陸商砸136萬 只為和歐巴馬「握手合照」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7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7 23:05
圖/取自大陸微博
圖/取自大陸微博

這是把歐巴馬當雕像館經營?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上月28日到上海出席一場企業峰會,對2500多名企業家進行演講,會後開放和一群透過微信、微博開店的商家合照,但這張握手合照可一點都不便宜,光是入場費就要598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萬7千元)起跳,要握手還得加價20萬元人民幣,相當於新台幣90萬元,想要合照的話,再加碼25萬至30萬人民幣,約是台幣113萬至136萬元。

狠砸136萬,就為了和歐巴馬握手合照,許多「微商」事後都在微博狂曬和歐巴馬的合照,但由於照片中歐巴馬的表情和姿勢,幾乎都一模一樣,讓人質疑根本是雕像或是人型看板,不過陸媒《新京報》5日公開現場影片,證實這些合照都是真的!

 

圖/取自大陸微博


消息指出,這場「歐巴馬見面會」的入場費要5980元人民幣,握手加收20萬人民幣,拍到也要25到30萬人民幣,當天共有100人和歐巴馬合照,主辦單位光是會後的合照,就能爽收2500萬人民幣,相當於新台幣1億1千3百萬元,卻不透露歐巴馬是否知道此事。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歐巴馬在中國的副業啊」、「這根本就是賣身了」、「歐巴馬本人如果知道不知道會怎麼想」、「感覺被當猴子耍」、「這樣也能想到可以賺」、「人傻錢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取自大陸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巴馬#演講#合照#高價#門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1219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