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洛杉磯大火波及住家學校 民眾撤離


發佈時間:2017/12/05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5 16:40

洛杉磯消防員和受災校方說,當地北方山腳下一場延燒迅速的野火,今天威脅到數百戶居民,迫使附近居民和一所小型大學的學生撤離。

路透社報導,文杜拉郡(Ventura County)官員在推特上說,加州境內洛杉磯西北方約115公里的聖保拉(Santa Paula),有約500戶居民應要求離開,因為火勢範圍約5000英畝的湯瑪斯野火(Thomas Fire)把樹林燃燒殆盡。

 

文杜拉郡的消防員霍奇(Jason Hodge)告訴「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我們真的只能試圖趕上它的外圍,盡可能趕快將它撲滅。」

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預報指出,野火受每小時最高115公里風速陣風吹拂而益發旺盛。當地整個星期濕度較低,預計風速將維持不變。

據媒體報導,至少有兩座建築被火燒毀。中學校和當地遊樂場內都開設疏散中心。
 

受波及的校方在推特上說,為預防起見,已疏散托馬斯艾奎納斯學院(Thomas Aquinas College)的390名學生。(中央社)

圖/Fox News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樹林#大火#撤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71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