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接受私下道歉!吳宗憲嗆:賠不起別當「賤」盤客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4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4 14:16
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因批評日籍女星西田惠里奈(Nana)公佈和男星白雲的床照是「王八蛋」,惹來不少網友留言批評,而他也不甘示弱地火大反擊表示將會依「加重毀謗」的名義提告,日前果真有網友表示收到到案通知書,這才知道自己真的被「吉」了」,對此吳宗憲也強硬表示,自己不接受私下道歉,還歡迎那些被告者一起進棚錄影接受公審!


吳宗憲因牽扯進Nana和白雲的私密照風波,當時被網友批評「若是女兒Sandy被劈腿還會這樣嗎?」,護女心切的他也因此氣的嗆聲「用匿名的、假人頭的,通通是雜碎」,更揚言提告,而日前果真有網友收到警方寄來的到案通知,經過詢問後確定是自己是因為批評吳宗憲遭告,讓該名網友無奈表示,自己其實是吳宗憲的粉絲,從沒想過第一次被告就是被自己最喜歡的主持人告,「以後不會再看他節目了」。

 
圖/網友授權提供。
對此吳宗憲則也直言自己不能接受網友私下道歉,一定要公開,且非常歡迎「被告者們」一同進攝影棚公審,更強調「罪不及家人」,對於有其餘網友幫忙求情,怕挨告者無法負擔高額賠償,吳宗憲則表示「賠不出就不要當一個『賤』盤客」,另外對於網友未來可能須繳納的賠償金,吳宗憲說會拿來作公益,或是送給之前自己答應給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陳映竹的一百萬獎金。

事實上,吳宗憲先前也曾無奈解釋,他並沒有特別挺Nana或是白雲,對於劈腿一事他也認為那是兩人間的私事,自己只是認為公佈床照就是不對,而當初說洗一洗還是新的這句話,純粹就只是「綜藝話」,且他會跳出來發表看法,是因為認為演藝圈就像一個大家庭,「我就是長輩,兩個吵架,你如果是有點正義感的長輩都應該要出來講講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提告#網友#毀謗#Sandy#公審#道歉#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634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