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不下去!詐欺犯旁聽性侵審理 暴怒頭槌戀童嫌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4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4 13:47
圖/DailyMail
圖/DailyMail

實在聽不下去!美國一名兒童性侵犯,日前在法庭上聽完審判結果時,竟然當庭遭到另一名素不相識的詐欺犯猛力「頭槌」,當局表示,該名詐欺犯疑似是聽完案情後按耐不住怒火,才會攻擊對方洩恨。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一名29歲的男子克里斯多夫(Christopher Elwell),在今年6月24日涉嫌性侵一名年僅「4歲」的女童,當他被逮時,克里斯多夫辯稱自己只是在觀看A片,並沒有任何不當行為,是該名4歲女童自己向他表示「想模仿片中動作」,除此之外,在案發當時房內除了受害的4歲女童外,還有另外2名女童,但目前仍不清楚他們和克里斯多夫的關係。

 

但在上週四開庭時,原本不認罪的克里斯多夫卻突然翻盤承認自己有嚴重的「戀童癖」,也有對女童做出不當舉動,且他是未登記的性罪犯,因此被判處7至15年的有期徒刑,未料當克里斯多夫聽完宣判要回到座位上時,原本坐在一旁的詐欺犯約書亞(Josiah Davies)竟突然起身朝他猛力頭槌3次,讓在場人士全都嚇了一跳,而約書亞隨後也馬上被法警架開。


據了解,約書亞和克里斯多夫彼此並不認識,但在整場審判中,約書亞都一直在現場旁聽案發細節,檢察官就表示,約書亞疑似就是因為不滿克里斯多夫的犯罪行為,才會失控爆走想要教訓對方。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性侵#戀童癖#性侵犯#詐欺犯#攻擊#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72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