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陸地開進東京灣 台場水陸巴士迎遊客


發佈時間:2017/12/01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17:54
圖/YouTube
圖/YouTube

為了迎接奧運觀光人潮,東京旅遊 不斷推陳出新, 現在到台場又有一個新選擇,可以搭成水陸兩用巴士,從陸地一路開到東京灣,用不同角度欣賞東京美景。


 

白色公車在斜坡上,快速滑入水中,瞬間濺起超大水花,但公車沒有沒有沉下去,反而變成一艘船,這是日本富士急新推出的水陸兩用觀光巴士,提供到台場旅遊的觀光客另一種選擇,客人坐在可愛黃色椅子上,中文、 英文等各國語言導覽 任挑任選,繞台場一圈 ,整趟行程約25分鐘,招牌摩天輪、 虹橋通通可以看得清清楚楚,車子還可以變身一艘船 直接進入東京灣 ,因為輪子構造跟一般公車不一樣,這輛車高度將近4公尺。

這個巴士路線是為2020東京奧運特別規劃的,為了搶國際觀光客,各個廠商想破頭 ,就是要找到最有噱頭的觀光行程,業者預估,這輛水陸兩用巴士一年的載客量可以達到6萬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巴士#水陸#台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69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