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嫌性騷被開除 知名主播聲明感到羞愧


發佈時間:2017/12/0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13:1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新聞主播麥特‧勞爾(Matt Lauer)最近因性騷指控遭解雇,是美國一週內第2位遭解雇的知名主播,今天勞爾發表聲明指出,他對這件事感到「羞愧」和「遺憾」。

59歲的勞爾已婚,育有3名子女,是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晨間節目《今日秀》(Today)很有親和力的主播。數十年來陪伴眾多美國民眾,但勞爾被一名女同事指控不當騷擾行為之後遭到解僱,他對此表示感到「羞愧」和「遺憾」。

 

法新社報導,他今天在一篇聲明中說到:「有些關於我的言論是不正確或曲解的。但這些故事中有足夠的事實讓我感到尷尬和羞愧。」

在席捲美國的性騷擾指控風暴中,勞爾是媒體界的最大咖人物,這些指控已毀了好萊塢製片人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和上星期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CBS News)主播羅斯(Charlie Rose)的事業。

勞爾表示:「修復傷害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和反省,現在這是我的全職工作。」
 

NBC證實,還有另外兩名女性出面指控勞爾。一名報導這個事件的NBC記者表示,可能有多達8名指控者,但因匿名緣故導致很難指認出受害者身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主播#性騷擾#解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25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