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騷擾醜聞延燒 美名廣電主播中箭落馬


發佈時間:2017/11/30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15:3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知名廣播電視主持人涉及性騷擾醜聞擴大中。繼CBS上週將晨間主播羅斯炒魷魚後,NBC今天也解雇晨間主播勞爾,另廣播名人凱勒因不當行為遭明尼蘇達公共廣播電台解聘。

這波美3大電視新聞知名主播在工作場合涉及性騷擾指控持續延燒。在各方指控紛至沓來之際,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董事長萊克(Andy Lack)決定解雇59歲的晨間新聞節目主持人勞爾(Matt Lauer)。

 

NBC聲明指出,認真檢視控訴後,認定勞爾明顯違反公司規範,決定開除他。雖然這是勞爾在NBC新聞網逾20年來唯一控訴,惟證據顯示,這可能不是單一事件。

「紐約時報」報導特別採用熱門節目「今日秀」(Today)主持人勞爾在2016年美總統大選期間,專訪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的斗大照片。

美國八卦專欄「第6版」(Page Six)披露,勞爾可能涉及2014年素溪冬季奧運(Sochi Olympic Winter Games)期間,性騷擾一位NBC女同事,這名員工已向NBC人事部門提出控訴,且有證據顯示另有其他同事受害。
 

另外,「大家來我家」(A Prairie Home Companion)創作者及知名電台主持人凱勒(Garrison Keillor)也遭指控與幕僚有不當行為,被明尼蘇達公共電台(Minnesota Public Radio)解聘,立即生效。

明尼蘇達公共電台同時宣布即刻中止與75歲凱勒旗下媒體公司任何商業往來關係,包括發行、廣播The Writer's Almanac節目及重播The Best of A Prairie Home Companion。

另一名現年75歲的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老牌資深主播羅斯(Charlie Rose)上週爆發性騷擾醜聞案後,已捲舖蓋走人,美國公共電視網(PBS)也將他開除。(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主持人#性騷擾#解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935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