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帥哥主播遭控性騷 NBC閃電炒當紅主播


發佈時間:2017/11/30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23:0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又有大牌主播因為性醜聞案丟了工作,美國NBC電視台宣布,當家晨間主播「麥特勞爾」因為被指控性騷擾女同事,罪證確鑿,電視台閃電將他開除,美國這起性騷擾風暴在媒體圈越滾越大。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的晨間招牌節目today show,29日開播時的頭條新聞震驚全美,原來是當家主播「麥特勞爾」被解雇了。

勞爾從1997年開始主持today show,節目收視表現傑出是電視台的金雞母,被老東家炒魷魚的新聞一出,連美國總統川普也感到很訝異,而勞爾被解雇的原因則是因為性騷擾。

NBC表示,勞爾性騷擾的行為可能不是單一事件,暗示這背後可能有一大群受害者,讓人聯想到今年10月,美國媒體與新聞圈掀起的一陣性侵風暴。其中最大條的莫過於是好萊塢資深製片人哈維韋斯坦的性醜聞被記者踢爆。敢揭發金牌製片人惡行惡狀的記者得冒著非常大的風險,因為韋斯坦在娛樂圈的影響力實在太大。
 

記者法羅說,當哈維韋斯坦威脅要告他時,就像哈利波特的場景,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邀請函,從窗戶跟壁爐跟每個洞口湧入屋內。記者Ronan Farrow年紀輕輕才29歲,他一開始想把花了10個月,對13名受害者的調查內容,交給任職的NBC電視台報導,但NBC當時拒絕了他的要求,於是法羅把這些重量級消息交給紐約客雜誌。

名製片人性騷擾一堆女藝人的消息曝光後,在好萊塢掀起滔天巨浪。好萊塢名人歐普拉對此也說,這樣的大事發生掀起了餘波,50名女子勇敢站上火線,這就是關鍵時刻…

從此開始,大家就極度好奇Ronan Farrow到底是誰?又怎敢揭發電影大亨的性醜聞?

法羅畢業於耶魯大學,積極從事人權活動,而他的父親則是大名鼎鼎的導演伍迪艾倫。原來法羅不是第一次揭露人性的黑暗面,他曾發文指控父親的性侵姊姊,並譴責媒體竟然放過爸爸。

不畏惡勢力法羅不畏家族醜聞,法羅為公平正義勇往直前,讓他在新聞圈更具影響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擾#NBC#Ronan Farrow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07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