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情探測器 讀聲音偵測來電程度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2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2/12 22:37

情人節快到了,許多人想找個伴一起度佳節,以色列研發出了愛情探測器,號稱可以藉著偵測兩個人的對話,解讀出雙方是不是來電;而日本一間比薩店,特別推出愛心比薩,慶祝浪漫情人節。

這對小情侶,選擇一起吃比薩慶祝情人節,他們點了外送比薩,在家一起享用,比薩是一個愛心形狀,兩個人合吃一塊,感覺特別甜蜜,東京這間比薩連鎖店,特別推出情人節特別版比薩,員工把麵糰做成愛心形狀,再擠上愛心番茄醬,然後灑上餡料,放到鐵板上面烤,就完成了熱呼呼的愛心比薩,要讓情人們吃在嘴裡,甜蜜在心裡。

這群人正在進行快速約會,希望能找到速配的對象,每一桌都放有一台小機器,叫做愛情探測器,研發人員號稱,這機器可以幫你偵測,對方是不是對你有意思。

機器上面有各種情緒的感應器,包括開心程度、尷尬程度,還有說話的音量,兩個人對著感應器說話,機器就會真偵測聲音,把這3個指數綜合起來,電腦軟體就會得到一個愛情指數,然後由花瓣表示,花瓣越多代表兩個人的吸引力越強。

像這對男女,感覺起來聊天聊的很愉快,花朵也開了一半,聽聽雙方如何想?女方:「這幫上忙,如果機器是對的,我或許該試試,對吧!」

男方:「我想我比愛情偵測器更表面,我認為對方很好,我們相處融洽,不過她並不是我的型。」

妹有情、郎無意,看來雙方對於機器的結果,解讀並不相同,不過,對於以色列研發團隊來說,這機器至少能幫助找到雙方同感興趣的話題,至少跨出了了解的第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60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