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邦政府停擺! 暴風雪癱瘓華府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8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0/02/08 22:29

晚間來自美國的最新消息,美東大風雪威力持續擴大,美國首府華盛頓幾乎陷入癱瘓,國家機場關閉、地鐵受阻、巴士也停開,學校昨天已經宣布停課,聯邦政府機關今天緊急要求員工待在家,不要來上班了;華府癱瘓1天,經濟損失高達30多億台幣。

大雪下個不停,像針一樣從天空往下掉,擋住視線,路況奇差,車子、民眾都受苦。民眾:「很滑、很冷,非常滑,即使走在人行道上,你還是要非常小心。」

美國東部世紀暴風雪,從華府到維吉尼亞州一路到紐澤西,都是這樣白雪世界,當地氣象局估計,1小時降雪6公分的速度,這場暴風雪可能會帶來76公分厚的積雪,90年來規模最大。記者:「華府上萬戶人家沒有電,大部分的學校還有商家都關閉,甚至聯邦政府也不上班。」

暴雪讓華府運作停擺,週一機場航班依舊受到影響,班機時刻表上,幾乎都是取消的字樣。記者:「看下面這邊,這邊是雷根國家機場的下層,通常是很忙的早上,但是今天我們只看到機場員工,還有少數幾個等著飛出去的乘客。」

陸空運作不順暢,聯邦政府機關要求公務人員待在家,不要來上班了,每天至少損失1億美金;倒是這群人,非常享受大雪紛飛的時刻。民眾:「1、2、3。」

上百位華府民眾聚在市區,來一場南北大雪仗,撿起地上的雪,就往對方身上丟。民眾:「我是高手!我是高手!」

在一片苦哈哈聲中,這群人發出了大雪中,難得聽到的笑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44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