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犯案前「殺妻藏屍」 加州槍手出門後先殺鄰居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6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20:22
凶手疑似有精神疾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凶手疑似有精神疾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美國近日槍擊案頻傳,加州德哈馬郡(Tehama County)43歲男子尼爾(Kevin Neal),14日持3把槍枝在多處瘋狂掃射,造成4死10傷,而自己隨後也遭警方擊斃。當地警方15公布最新調查進度,尼爾在犯案前竟然先對妻子痛下殺手,並把屍體藏在地板底下,隨即再出門槍殺2名鄰居,手段相當兇殘。

據美國《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報導,尼爾平常靠種植大麻維生,但精神狀況相當不穩,且曾於案發前一天向母親表示「一切都完了」、「被人逼到絕境」等語,但家人當時沒有多想;沒想到,犯嫌竟然涉嫌在當天就把妻子殘忍殺害,屍體藏在地板下,隔日再槍殺2名和他有爭執的鄰居,最後犯下隨機槍擊案。

 

當地警方表示,尼爾當時一度企圖駕車闖入小學遭阻,之後便持槍朝校園隨機掃射,共造成10人受傷,其中有7名是學童;雖然大部分的傷者都是被碎玻璃割傷,但其中6歲男童赫南德茲(Alejandro Hernandez)不幸遭子彈命中胸部和腿部,目前傷勢嚴重,當地居民已發起網路募款。

報導指出,尼爾之前就曾持刀刺傷鄰居,但法官准許讓他保釋在外,如今他犯下駭人的隨機槍擊案,讓相關單位也受到外界激烈抨擊;另外,尼爾的妹妹也說,哥哥幾乎一輩子都受到精神疾病所苦,平時脾氣十分暴躁,但沒有料到他竟然會做出如此殘暴的行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加州#槍擊案#殺妻#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31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