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申辦世足被指假新聞 網民鬆了口氣


發佈時間:2017/11/16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5:0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習近平6月和FIFA主席英凡提諾見面後,陸媒報導,國足總教練里皮近日受訪表示,中國足協會申辦2030世界盃,但卻被指是假新聞。中國網民鬆了口氣:「好險是假新聞,常掛鴨蛋尷尬呢」。

身為足球迷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6月14日在北京會見國際足球總會(FIFA)主席英凡提諾(Gianni Infantino),當面表達希望中國未來有機會主辦世界盃足球賽。但習近平未明確指出想申辦哪一屆世足賽。

 

成都商報報導,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總教練里皮(Marcello Lippi)近日在受訪時明確表示:「中國足協會申辦2030年世界盃」。這項訊息隨後引發討論。

不過新聞出來沒多久,立刻被指是假新聞。面對中新網的求證,中國足球協會新聞辦負責人回應:「里皮近期未接受過專訪,這條新聞是加工而成」。

本以為假新聞會沖淡中國網民對申辦國際賽事的喜悅,沒想到情況卻相反。有網民說:「幸虧是假新聞,這要是真的話,國家隊再吃個大鴨蛋,那就太尷尬了」,也有人說:「足協一定是也感到尷尬了」。
 

2018年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12強賽9月初落幕。中國男足最終無緣小組第3名,確定出局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自2002韓日世界盃之後,中國隊再也沒有從世預賽亞洲區中出過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習近平#里皮#世界盃#假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14

0.1807